小棉袄

阳光下的 青草味

三伏天Doris:

🌸Miu Miu 香水

🌸于15年8月发布了品牌历史上第一款香水,Miu Miu 同名淡香水。它延续品牌怪诞的独特精髓。
与Prada品牌长期合作的GivaudanSA调香师DanielaAndrier也继续亲自为姐妹品牌Miu Miu创造新的香味。以花香为基调,Miu Miu香水融合了铃兰、茉莉、玫瑰原精和部分绿草调,还加入了GivaudanSA奇华顿独创的akigalawood以增加木质和辛辣香气。

前调:铃兰、香柠檬、柠檬
香 调:花香调
中调:茉莉、玫瑰、绿叶、黑加仑、桃子
尾调:亚基戛纳木、麝香

🌸我的本命花香调香水,一问到这个味道就是让人感觉是一个有品位的年轻名媛身上该有的味道!相比它们家新出的一款我更喜欢这个老版的,新款的味道更偏清甜,清新,更适合少女使用。而我会更喜欢老款后调的木质香,更沉稳,不像轻浮的小女生。

评论

热度(70)